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大数据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近日,淄博市大数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耿佃光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两新”组织党建共建对接,受到公司热情接待。


首先,一行人对公司行政办公场所、业务技术车间、党建活动室等进行了参观,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和公司创立、发展及现状做了一一详细讲解,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新”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耿佃光同志说明了到兆物公司对接的来意,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介绍了市大数据局党建工作情况和主要职能以及业务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公司党建负责人对公司党支部组织架构、党员发挥作用培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之后双方围绕“十个一”重点工作,按照“优势互补”原则,分别分析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兆物公司根据实际,提出党建工作需求,共同商定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措施。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建的引领,离不了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 ,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公司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为公司的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实现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耿佃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讲话精神,希望今后与公司共同强化党建共建工作,推动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造党建品牌,增强党建工作在公司影响力,推进政府、企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信息化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