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助力大数据赋能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近日,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淄博市大数据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我们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慎终如始抓大数据工作,助力大数据赋能,做好疫情防控,为着力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战提供技术支持。要对照全年市委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冲刺,加速加力、补缺补短,确保实现“全年赢”。要实干至上抓项目,关注每一个节点,全力推进各类在建项目提速提效。要提高站位抓谋划,深入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调研,重点梳理好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把明年的工作思路谋准、谋深、谋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