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听取淄博市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听取市大数据局关于淄博市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

 “一网统管”是我市充分借鉴上海市“一网统管”和杭州市“数字大脑”经验形成的。重点围绕政务服务和城市治理两个关键领域,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整合各级各部门信息系统,构建多级协同联动的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为风险预警、重大事件应对处置、应急管理科学决策、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强有力支撑。

 马晓磊和宋振波对市大数据局在“一网统管”体系建设实施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大数据局将按照市领导要求,细化任务,扎实抓好方案落地,以重大项目形式加快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功,陈伟,总工程师樊方芳和规划产业科相关同志参加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