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大数据局开展“爱淄博·守望相助”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7日上午,淄博市大数据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张钢社区开展“爱淄博·守望相助”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功一行人带着真情和关爱入户慰问,在张钢社区困难党员孔繁修、孟庆礼家中,亲切地与困难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市大数据局对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过新年、写福字、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大数据局、市大数据中心志愿者与张钢社区书法志愿者老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新春 写福字 送福字”主题活动,为社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困难党员送去了祝福,也丰富了局机关的传统文化活动,同时给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浓浓的年味,增强了我局与双报到社区的凝聚力,更有效地推动了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