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大数据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淄博市大数据局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近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耿佃光带领相关人员对局属单位的4名老、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物资和新春的祝福,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耿佃光同志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做好自身和家庭疫情防护。同时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发挥的党员模范作用,感谢他们近年来对大数据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老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老党员们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