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大数据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情况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06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淄博市大数据局

淄博市大数据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9月10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全体人员进行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参训人员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政策法规、相关要求和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工作制度、栏目供稿要求、审核机制等。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从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直观、清晰地介绍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确保局机关和市大数据中心全体人员了解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要求,明确了全方位公开、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

政务公开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市大数据中心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照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及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及时查缺补漏,不断拓展政务公开广度和深度,努力做到“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