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大数据局2023年政务公开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MB285606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大数据局

淄博市大数据局2023年政务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2023年517日,市大数据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围绕做好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基层政务公开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制定了《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对于新形势下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成效、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要求。

下一步,局办公室将认真落实好本次培训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承“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拓宽公众参与渠道,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更好地保障公众知情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水平、上台阶。